三亚海棠区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套餐
2021-06-11 10: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三亚海棠区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套餐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走“新”更走“心”

海南日报三亚6月10日电(记者 李艳玫)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三亚市海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区依托龙海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向全区基层党组织推出了“海棠初心”系列党日活动套餐,通过“规定动作”抓实、“自选动作”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活学深,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据介绍,海棠区推出的首批主题党日菜单式管理服务,含“两类组织8项内容”。面向机关各基层党支部推出“重温入党誓词+研学党规党情(党史专题宣讲)+传唱红色歌曲+我和建党100周年合影”的主题党日活动套餐;面向农村、社区、“两新”党组织推出“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党史宣讲员讲海棠党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我和建党100周年合影”的主题党日活动套餐。

5月25日,“海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套餐迎来“第一单”,区委组织部联合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政府办等10个机关党支部75名党员共同开展了“海棠初心”系列首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安排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史专题宣讲、传唱红色歌曲、我和建党100周年合影四个环节。

活动现场邀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授范晓明为党员们作题为“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专题报告,图文并茂地讲述了在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党员前仆后继、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事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