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海南省级展演落幕
2021-06-15 08:4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金江6月14日电(记者 昂颖)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海南省级展演活动6月13日在澄迈落幕。本次省级展演荣获银奖及以上奖项的选手可参加中央音乐学院举行的全国总展演。

海南展演活动以海选、市县级展演的递进方式进行,历时两个多月,遴选出近千名优秀选手参赛。展演按年龄段进行分组,种类包括钢琴、爵士鼓、古筝、二胡、竹笛、琵琶、独唱、小组唱、合唱等,涵盖了幼儿园、中小学、高校各学段青少年。

活动旨在为热爱音乐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展示全国青少年精湛的才艺和自信的风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