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农村有了 党史学习教育“固定课堂”
2021-06-11 10:4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乐东农村有了
党史学习教育“固定课堂”
188个行政村广播宣讲革命事迹

本报抱由6月10日电(记者 周月光 特约记者 林东)创新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普遍开展。6月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乐东黎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利用全县188个行政村的广播每天宣讲革命烈士事迹,引导农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先烈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赶走日本侵略者,打倒国民党反动派,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斗争的精神,学习他们敢于献身的精神,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乐东九所镇新庄村党支部书记李美科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村80多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

乐东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乐东通过全县188个行政村的广播,建立起党史学习教育“固定课堂”,每天宣讲该县革命先烈事迹,在广大农村掀起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潮。

乐东抱由镇番豆村是一个黎族村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村庄发生很大变化,老大难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得到解决。村民在田头建的100多间临时生产用房,以前一到晚上就没有电,4月开始做到24小时稳定通电;村里一块80多亩的水田,多年来没有生产道路,5月,村干部找到县有关部门,修建了一条1300米长的硬化路通到田间……

番豆村党支部书记符雷明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村里党员干部觉悟进一步提高,为群众办实事更加有劲,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热情高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