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2部门资助贫困大学新生
2021-06-26 08:1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海口2部门资助贫困大学新生
符合条件贫困生可获资助5000元

本报讯(记者 计思佳)为解决贫困家庭中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学费问题,近日,海口市教育局和市计生委分别组织开展2021年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活动,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新生可获一次性资助5000元。

资助渠道包括“爱心助学”和“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子女大学新生奖励”2个项目。“爱心助学”项目资助考取本科高等院校的贫困家庭优秀大学新生;考取高职专科院校的脱贫家庭学生(原建档立卡)、脱贫不稳定家庭学生、垦区建档立卡、边缘易致贫家庭学生、城乡低保家庭和城乡特困供养大学新生。

“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子女大学新生奖励”奖励符合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子女大学新生奖励条件的本、专科大学新生,要求具有海口户籍且为2021年海口市直属学校高中应届毕业生。

申请人可通过海口市教育局官网查看其他条件和申请流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