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加快安居型商品房建设
2021-06-22 10:0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三亚加快安居型商品房建设
今年拟建1万套

本报三亚6月21日电(记者 李艳玫 通讯员 刘佳)6月21日,烈日当空,三亚市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建设工地一派火热的景象:各种施工设备有序运转,各类施工人员坚守一线,开足马力赶工期、抢进度。

作为三亚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自开工以来,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地下室已顺利封顶,预计今年年底完工交付。

为了不错失工期,项目部集思广益、多措并举。一方面实时进行施工策划,完善交通组织,在项目北地块南侧物流园区留设临时施工道路;另一方面与北侧项目施工方沟通,共享施工道路及待建空地,有效解决了地下室施工阶段场地不足及道路受限问题。

在海棠区,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也正加紧施工。据了解,该项目主体结构平均施工到5至6层,项目3号、5号、6号三栋楼预计在7月底封顶,1号、2号以及商业楼预计在8月底实现封顶。

“这个项目的装配率可以达到52%左右,包括楼梯踏步、楼层板、内墙隔板等都是装配式的,大大节省了工期。”海南中交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工作组负责人文鹏凌介绍,项目建设采取倒班制,每天开工时间提前到早上6时,午休时间调整为11时到下午3时,下班时间延后到晚上7时,减少高温天气和即将到来的雨季的影响。

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该市计划开工建设安居型商品住房1万套,分解为11个项目,其中6个已经落实,拟建设住房约6706套。其中,三亚畔山翠堤项目(一期)、万科三亚临春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布甫教师房项目、深海科技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南繁科技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一期)等5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月川片区项目处于用地挂牌初审阶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