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在德国设立投资服务联络处
2021-06-30 09:3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洋浦6月29日电(记者 林书喜 特约记者 李灵军)6月29日下午,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举办海南自贸港洋浦先行区投资发展线上交流会,邀请德国制造业、贸易、金融业等60余家德企代表及德国各区域工商会代表参加。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洋浦委托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公司,作为洋浦在德国、瑞士和奥地利开展投资服务的唯一联络处,提供海南自贸港政策及洋浦投资贸易机遇的专业咨询、组织德国企业赴洋浦考察等服务。

会上,大家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探讨在海南自贸港及洋浦产业投资发展机遇。

洋浦工委书记周军平表示,洋浦目前正在规划建设中德产业园,希望与德国企业在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应用技术研发及配件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先进制造业方面加强合作,在科创孵化、人才培养、招商推介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