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将推出精彩纷呈的民俗主题活动
2021-06-08 11:36 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端午节期间
三亚将推出精彩纷呈的民俗主题活动

今年端午小长假刚好在高考结束后,预计亲子游、毕业游的游客将增多,不少海南本省居民、岛外游客,都把外出旅游作为这个假期的日程安排的首选。

在端午节期间,三亚将推出精彩纷呈的民俗主题活动,赛龙舟、包粽子、制香囊,让游客在休闲度假中深度体验端午习俗。

三亚旅行社协会会长曾纪敏告诉记者,近期短途游数量与往日相比明显增多。目前的端午节旅游预订中,人气最旺的当属6月12、13日的“民俗+品海鲜+郊游”。而此类短线游也有中、高档之分,中档游线路主要集中在亚龙湾、槟榔谷等;高档游线路主要集中在天涯海角、南山、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蜈支洲岛等线路,报名参加一日游的游客以白领居多。

今年端午节恰好在高考结束后,出游减压放松被不少学生和家长提上重要日程。文化游、山水游、美食游是今年毕业旅行的三大热门主题。除了学生和家长同游之外,不少年轻的学生游客选择组团出游,时长在5天左右。

为迎接端午小长假和暑期游的到来,三亚涉旅部门和旅游企业纷纷强化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招揽客人。如旅游主管部门加大推进海鲜餐饮行业高质量服务餐厅标准实施力度,清理虚假旅游广告,严厉打击和查处旅行社低于成本价的恶性竞争行为,强化旅游监管和行业自律;亚龙湾假日、五号别墅、美高梅、瑞吉等高星级酒店纷纷推出“亲子泡泡秀”“端午包粽子”“魔幻夏令营”等特色旅游服务,搅热鹿城旅游市场。

(记者 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