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年已集中开工项目14个
2021-06-02 09:4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东方今年已集中开工项目14个
总投资逾26亿元

海南日报讯(记者 肖开刚 通讯员 许雪梅)东方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狠抓项目投资,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今年已集中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26亿多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0亿多元,为自贸港建设不断添砖加瓦。这是6月1日记者从东方市有关部门获悉的。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河景路东段的300米雨水管,还有竹根北路南段也是320米的雨污管的埋置。”东方市竹根北路与河景路市政道路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邱海波说,他们将继续加班加点,尽可能利用现场可以施工的工作面,争取在今年12月份完成整个路面施工。

炎炎烈日下,东方市文化广场项目施工作业也如火如荼。“项目钢结构、幕墙已经施工完成,现阶段室外园林及室内装修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预计7月1日前交付使用。”中建新疆建工东方文化广场项目总工翁益池说。

据了解,东方市文化广场是一个多功能、高品位、大规模的综合性文化广场,主要含有“一院六馆三中心”。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满足广大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还能有效拉动东方市文化娱乐产业链、旅游休闲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