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21级乡村振兴双学历教育村官班开班
2021-06-10 15:39 来源: 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琼海融媒6月9日讯(记者 陈卓 何子沐)为提升我市农村干部能力,建设素质高、能力强、技术硬的基层人才队伍,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由市委组织部、省农业学校联合举办的海南省农业学校琼海市2021级乡村振兴双学历教育村官班6月9日在市委党校开班。

本次村官班共有278名学员,涵盖全市各镇(区)50周岁以下、思想政治素质好的农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小组长、优秀青年农民等群体。

据了解,在为期三年、一周一次的授课时间里,省农业学校的老师将按照国家教育部有关专业标准要求,结合本地农业生产和农村经济发展需要灵活安排授课内容,主要以实用技术为主,采取集中上课与分散实习相结合的形式,为学员上岗就业、自主创业进行教学培训。修业期满后,学习成绩合格者将由省农学颁发国家承认的中专学历证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