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举办首届高校沙滩运动会
2021-06-22 09: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三亚举办首届高校沙滩运动会
为学生搭建互动平台

本报三亚6月21日电(记者 徐慧玲)6月19日至6月20日,2021年三亚市第一届高校沙滩运动会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沙滩排球比赛场地举行。

2021年三亚市第一届高校沙滩运动会竞赛设3个大项、4个小项,分别是沙滩排球男子组、女子组、沙滩足球男子组、沙滩田径男女混合接力跑。现场还设置了校园风采展示环节,为三亚市高校学生搭建互动平台,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

经过两天的角逐,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获得了沙滩田径男女混合接力跑、沙滩排球女子组、沙滩足球男子组冠军,沙滩排球男子组冠军花落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