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全力构建高效优质人才服务环境
2021-05-28 09:3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本报金江5月27日电(记者 高懿)5月26日下午,澄迈县委人才发展局联合澄迈县人社局、澄迈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到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澄迈县优化人才服务环境系列之“人才用工”专场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针对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近期遇到的劳动用工难题进行答疑解惑,协助企业系统梳理了劳动用工常见的法律风险点,为企业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在劳动用工源头保障人才合法权益。

据了解,今年以来,澄迈县委人才发展局联合人社、就业、卫健、教育等部门,开展优化人才服务环境系列活动,从人才就业、人才用工、人才认定、人才政策宣传等方面入手,全面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人才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澄迈县委人才发展局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全力构建高效、便捷、优质的人才服务环境,助力澄迈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