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解决企业难题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1-05-12 16:55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上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带队到部分在建项目现场调研,听取项目进展汇报,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张进先后来到星光化工60万吨/年甲醇碳四综合利用项目、100万吨/年乙烯项目、华能洋浦热电联产项目、洋浦危险废物处理中心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规模、投资情况、施工进展情况、目前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张进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项目建设过程,指导服务,缩短相关审批时间,在各项手续的办理上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施工单位要继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华能洋浦热电联产项目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今年完成投资额度。

随后,张进还分别到石化功能区路网基础设施项目调研,对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并叮嘱各项目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邓白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