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店ALIENWARE进驻三亚
2021-05-10 09:1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5月9日讯(记者 苏庆明)5月8日,戴尔科技集团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举办新品宣介活动,宣布旗下知名游戏品牌ALIENWARE首家海南专卖店在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开业。

戴尔当天展示的新品为ALIENWARE外星人、游匣G15、XPS、Inspiron灵越等笔记本电脑家族产品。其中,ALIENWARE外星人是面向专业玩家的游戏笔记本,游匣G15具有新型的工业设计,Inspiron灵越系列产品面向年轻人群体。

据介绍,此次消博会期间,ALIENWARE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家免税店在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开业,成为该免税城的第一家电子数码类专卖店。

“我们非常高兴参加首届消博会,戴尔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战略,希望凭借集团引领全球数字化转型的优势,成为海南数字化发展的合作伙伴。”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利军表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