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通过“我是能人”志愿服务项目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2021-05-31 09:4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口琼山区通过“我是能人”志愿服务项目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群众身边有“能人”为民服务树新风

海南日报海口5月30日讯(记者 陈蔚林 特约记者 许晶亮)为引导群众从“看人干”向“跟着干”“一起干”转变,持续激发农村群众内生动力,海口市琼山区“我是能人”志愿服务项目2019年5月成立至今,已组建志愿服务队伍70余支,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850余场。这是海南日报记者5月30日从琼山区委宣传部获悉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琼山区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于近日策划举行“我是能人”志愿服务群英会。这也是首届海南自贸港文明实践论坛暨志愿服务培训班的重要活动之一。

据悉,此次群英会以“永远跟党走·我是能人能为人人”为主题,分为理论宣讲类、文学艺术类、农业科技类、生活技能类等四大类别,集纳了歌舞展示、口才展演、手艺展示等方面的“能人”,在营造欢声笑语乡村舞台的同时,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把理论宣讲和为民服务带到群众身边,让“永远跟党走”的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