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走进海南大学
2021-05-16 07:3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走进海南大学
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本报海口5月15日讯(记者 邓海宁 通讯员 韦雪晶)5月15日,由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海口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海南大学举办。

在招聘会现场,众多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在各个展位前,阅览企业招聘简章,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排队等候与工作人员面试交流。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携手大学生共话就业路”为主题,共组织发动了234家海口用人单位进场揽才,涉及行业领域涵盖高校90%的院系专业,共有策划、财会、文秘、教师、工程师等近5000个岗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丰富多元的就业选择。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求职者1000余人,收到简历505份,初步达成意向人数194人,网络招聘服务69人,现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