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敢于刀刃向内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
2021-05-12 17:33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上午,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延新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梳理教育整顿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思路和措施,要求政法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敢于刀刃向内,以上率下,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存在的顽瘴痼疾、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等,紧紧围绕清除害群之马、整顿顽瘴痼疾及个人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解决的思路和措施。

任延新强调,政法队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为民办实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政法机关推出的第一批30条便民利民措施落地落细,让群众切身感受办事的高效便捷;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践行“快准实好”作风,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法队伍素质,做到“讲政治为人民促发展 争先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洋浦台记者:柳雨兰 郑天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