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论坛
2021-04-26 09:5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论坛
探讨海南自贸港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

本报海口4月25日讯(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石中晨)4月25日,首届海南自贸港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在海口启幕,省内外专家学者齐聚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探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发展。

本次论坛由海南省社科联指导、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主办。来自中央党校、海南省委党校、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海南大学等高校和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国家安全环境”“从党史中汲取力量 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思政课教师教学工作漫谈”“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与海南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任务”等主题作主旨演讲,为推动海南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的理论和实践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开幕式上,主办方表彰了一批优秀论文。论坛期间,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围绕“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范式转换探究”“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的困境及路径探析”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