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公安局开门听社会各界代表意见抓整顿
2021-03-23 11: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讯 (记者 高懿 通讯员 陈俊锐)为更好地推动三亚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找准队伍中存在的问题,3月18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座谈会,会议邀请了48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与会各界代表热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共提出53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主持会议的市公安局相关责任人表示,将把与会代表提出的所有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纳成意见清单,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间,下一步将安排督导组到各单位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反馈,也欢迎广大群众继续提意见和建议,对公安队伍中发现的违法违纪情况进行举报。

三亚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监督电话:0898-88868800;监督信函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2号三亚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