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县稳步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2020-11-10 16:22 来源: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今年,保亭县共计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14宗,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力争今年底完成所有工程建设。

记者在保城镇西坡村委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热熔接管、开挖水管沟槽等工序,有条不紊地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施工方介绍说,西坡村委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于今年8月中旬开工建设,全长11.13公里,采用PE管道供水。目前,管道已开挖6500米,铺设回填5800米,水表井砌筑完成10个,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建成后受益人口1807人。

据了解,今年保亭县14宗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于6月份陆续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3870万元,涉及南林乡、新政镇、保城镇、金江居、新星居的24个村小组,解决当地群众季节性缺水问题,让群众喝上安全放心的饮用水。(记者:吉薇 盆惠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