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将开展自贸港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2020-08-20 08:0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万城8月19日电 (记者 袁宇 通讯员 梁振玮)8月1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万宁市委组织部获悉,该市将在全市开展“立足岗位勇担当,青春建功自贸港”主题演讲比赛。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的参赛主题必须契合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为主线,结合各自领域、各自岗位实际,从业务工作实际出发。

万宁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心聚力,投入到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把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践上来,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形成“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强大合力,强化“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