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落实渔船进出港签证
2020-08-17 07:5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八所8月16日电 (记者 张文君 通讯员 符啟慧)8月16日中午12时,为期3个半月的南海伏季休渔期正式结束。当日,在东方的渔港码头,200多艘渔船整装待发,迎接“开渔” 。

“这段时间,我们已提前准备了出海的工具和食物。”东方市渔民陈妃女说,10多天前她就开始来到自家船上检查船舱、修补渔网、检查消防设备,为开渔做准备。她期盼着,经过了3个半月的休渔期,这次出海能满仓而归。

据了解,东方共有207艘渔船,近800名渔民从事出海捕捞相关工作。

东方市渔业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开渔后,该市将严格落实渔船进出港签证制度,同时,敦促各渔船密切关注气象预报信息,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渔业生产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