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基层团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07-16 07:2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15日讯(记者 贾磊 通讯员 吴一怡 林小丹)2020年屯昌县基层团干能力提升培训班7月15日上午在海口市开班。培训班针对该县70位基层共青团干部,进行为期3天的封闭式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共青团的建设总要求,培养政治强、思想强、能力强、担当强、作风强、自律强的团干部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由共青团屯昌县委主办,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培训班目的在于结合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知识测评、实操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切实提高干部的工作能力及其他方面的综合能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