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金融”助力自贸港建设
2020-07-20 07:4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光大博鳌乐城银联联名卡”发布
“医疗+金融”助力自贸港建设

本报海口7月19日讯 (记者 王培琳 通讯员 唐凡雅)7月19日,由光大银行海口分行、银联海南分公司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共同主办的“光大博鳌乐城银联联名卡”发布会在海口举行。该联名卡以“健康管理”为主题,持卡人可享有医疗机构专属优惠、家族健康管理、专业金融服务等众多超值权益。

此次乐城先行区联手光大银行和银联推出联名IC借记卡,是乐城先行区与金融服务融合的一项创新举措,同时也是乐城先行区回馈社会、造福国人健康的又一实际行动,将助力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该联名卡最大的亮点在于,持卡人可享受由乐城先行区10家医疗机构提供的医疗项目专属优惠,涵盖健康体检、医学美容、癌症早筛、免疫提升、细胞储存等特色优势专科的127个治疗检查项目,最低免费。此外还有优先预约、免费建立电子健康档案、线上免费问诊服务等超值权益。

“此次和光大银联共同推出联名卡,对于乐城先行区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推广宣传机会,能让金融机构更多地了解乐城。”乐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表示,欢迎各家机构前来乐城开展多形式、跨领域合作,为医疗消费提供便利化解决方案,降低医疗成本。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尤小嵘表示,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将充分利用中国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整合光大集团资源,持续深化金融开放创新,加大对园区实体经济支持,助力博鳌乐城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曹松柏说,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慈铭博鳌国际医院等均已支持开通银联移动支付通道,今后银联希望能与各方合作伙伴开展更多更为深入、内容多样的跨界合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