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建一批公办幼儿园 预计明年8月竣工
2019-11-19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1月18日讯 (记者计思佳 实习生郑俊云)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全面提升学前教育的公益性、普惠性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在11月18日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七批)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中,海口市集中开工项目28个,其中的“一校两园”幼儿园建设项目(2019年)包含一批公立幼儿园的集中开工,预计全部将于2020年8月竣工。

此次海口集中开工的公立幼儿园涵盖该市四个区。在龙华区,开工建设3所幼儿园。其中,滨海幼儿园位于“龙华区博义、盐灶、八灶村棚改片区改造规划”地块;博义幼儿园位于博义拆迁片区,滨海大道以南,盐灶路以北;高坡幼儿园位于椰海大道与苍峄路交汇处西南侧,林安物流城东侧。

在美兰区,开工建设2所幼儿园。万兴幼儿园位于万兴路、中德骨科医院旁,白沙门幼儿园位于海甸岛人民大道与怡心路一横路交叉口西北侧红岛派出所旁。

在秀英区,开工建设3所幼儿园。秀英区时代幼儿园位于长滨路时代城北侧,海口市中心幼儿园长滨分园位于长滨小学东侧,秀英区金集幼儿园位于金福路西侧。

在琼山区,开工建设1所幼儿园,即海口市椰合幼儿园。该幼儿园位于椰海大道以北,属“海口市滨江新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