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湿地保护网络年会在海口举办
2019-10-18 08:3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沿海湿地保护网络年会在海口举办
成员单位发出沿海湿地保护网络《海口倡议》

本报海口10月17日讯 (记者计思佳)10月17日,“2019年沿海湿地保护网络培训班暨湿地保护网络年会”在海口举办。来自国家林草局、沿海11省份的管理人员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近200人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围绕滨海湿地保护修复前沿与热点问题,湿地生态系统管理以及国内外滨海湿地修复案例等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旨在推动滨海湿地修复水平和管理能力。

据了解,中国沿海湿地保护网络由原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与保尔森基金会联合倡导发起,于2015年6月在福建省福州市成立。

此外,沿海湿地保护网络成员单位还共同发出了沿海湿地保护网络《海口倡议》,达成以下共识:各级政府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滨海湿地重要意义的认识,将滨海湿地保护恢复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滨海湿地保护与管理的社会参与机制;进一步发挥湿地保护网络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