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环木色湖徒步大会启动 省内外3000多人参加
2019-10-04 08:0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 通讯员易长桂)10月2日上午,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屯昌)环木色湖徒步活动在屯昌启动,来自省内外3000多名徒步爱好者相约木色湖,用徒步健身的形式庆国庆。

当天上午,木色湖旅游度假景区广场上人山人海,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手持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参与者身着活动衫,装备齐全,在观看了啦啦队助力表演之后,全程7公里的徒步活动在一声鸣笛声中正式开始,徒友们在参与徒步的同时,还积极体验帆板、皮划艇、充气浮排,垂钓等趣味水上游戏,徒友们热情高涨。

此次徒步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屯昌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徒步运动协会、海南百鸿熙海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