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8 09:2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文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讴歌辉煌成就 展现城乡巨变

本报文城9月27日电 (见习记者余小艳 记者李佳飞 特约记者黄良策)9月27日晚,文昌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椰乡中华情 奋斗向未来”文艺汇演在文昌中学举行。

当晚,伴随着大型歌舞《团结就是力量》,演出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分成序《追忆峥嵘》、第一篇章《红心向党》、第二篇章《歌唱祖国》、第三篇章《勇担使命》、尾声《我的祖国》共五个篇章。演出舞台光影变幻,声乐高昂,舞姿绚丽。每一位出演人员全情投入,以视频短片、独唱、大合唱、情景歌舞、现场互动讲述等形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改革开放后文昌城乡面貌、人民生活水平发生的重大变化。最后,演出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文昌市委、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文昌市委宣传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文旅频道承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