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确保椰海大道10月1日前全线竣工
2019-08-10 08:1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8月9日讯 (记者计思佳)日前,海口市政府就加快椰海大道改造工程建设进行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全力攻坚,改进优化施工方案,确保椰海大道10月1日前全线竣工。

据了解,椰海大道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子项目,以丘海大道为界,东至龙昆南路,西至规划长天路,全长10公里。目前,椰海大道存在道路流量大不能封闭施工、管廊建设对道路断面影响大、道路管线复杂迁改难等施工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序时推进,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加施工力量,全力确保按倒排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交警部门要抽调专门力量负责改造过程中的交通疏导,在快速施工的同时保障道路畅通;要抓好美化、亮化、绿化工作,把椰海大道建设成为连接城市东西向的高品质景观大道。

椰海大道改造工程夜间板块注浆工作已于8月9日凌晨完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