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助企纾困 > 工作动态
儋洋组建金融平台助企业融资
    发布时间:2023-07-13

海南日报讯(记者 林书喜 通讯员 符润彩)近日,海南快道物流有限公司在儋州洋浦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牵线下,与银行成功对接,通过纳税信用评级获得了建设银行洋浦分行的300万元低息纯信用贷款。

自2022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截至今年6月,儋州洋浦组建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累计撮合发放贷款金额达19.66亿元,有力地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涉及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建发(海南)有限公司、海南安众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涵盖零售、制造等领域。

据介绍,儋州洋浦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提供融资智能匹配服务,有融资需求的用户只要登录该平台,平台就能根据客户基本信息,为用户推荐各类担保模式、各种贷款用途、多种期限利率的金融产品。截至目前,有12家金融机构入驻该平台,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