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助企纾困 > 工作动态
三亚丹州北路实现功能性通车
    发布时间:2022-11-13

园区服务专员助企解忧
三亚丹州北路实现功能性通车

海南日报讯(记者 徐慧玲)11月10日,位于三亚市中央商务区东岸单元的丹州北路实现功能性通车。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该路段顺利通车是三亚中央商务区积极响应三亚“千名干部进千企”行动取得的又一成果。

丹州北路全长约1345米,起点位于荔枝沟路及抱坡路交叉口相接处,终点与迎宾路相接,道路红线宽34米,双向四车道。此前,受征地拆迁等多种因素影响,该路段施工进展缓慢,特别是与迎宾路交接处被铁皮围挡,导致周围三亚华侨城·欢乐东岸、三亚大悦中心等多个重点项目人员、施工车辆进出均需要绕行,极为不便。

“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行动后,三亚中央商务区的服务专员主动上门倾听我们的诉求,没想到当时提出的丹州北路通车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三亚华侨城·欢乐东岸项目销售负责人陈慧说。

据了解,三亚中央商务区的服务专员了解到企业诉求后,第一时间联系三亚市住建局应急中心、三亚市供电局及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查找道路未通车的原因。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对部分路面进行了修补。11月10日,丹州北路实现功能性通车。

“今后我们将探索建立常态化机制,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三亚中央商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致力于创新服务方式,用人性化、有温度的靠前服务,持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