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海垦
    发布时间:2022-06-19

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海垦
全面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南日报讯(记者 邓钰 通讯员 杨光 曲易伸)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该集团300余人分别在海口主会场和28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报告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磊以《准确把握三大制度基石的税务要义 切实提升税收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能力水平》为题,解析三大制度基石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区别和联系,详细阐述海南自贸港税收制度的顶层设计等。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宏观指引,也有对下一步工作举措的启示思考,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垦区上下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用好用足自贸港相关政策知识,抢抓建设机遇,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全面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农垦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以超常规的举措、行动和实效,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海垦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