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陵水
    发布时间:2022-06-12

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陵水
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迎春 通讯员 杨妹)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陵水黎族自治县开展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小龙以《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为自贸港建设提供法治保障》为题,从党代会报告的结构与特点、关于报告的感受、报告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党代会安排的重点任务以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相关举措这五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陵水全力做好“六篇文章”、全面打造“三个陵水”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深化对党代会精神要义和内涵实质的理解,进一步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扎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奋力谱写陵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