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任市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8

2022年新任市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努力成为自贸港建设各条战线上的“行家里手”

海南日报海口5月17日讯(记者 陈蔚林)5月17日,根据省委部署,2022年新任市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海口开班。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省长冯忠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参加培训班的148名新任市县领导干部,任期与“十四五”规划高度契合,肩负着跑好自贸港建设“第一棒”的重任,需要通过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理论素养、政治觉悟、领导水平、专业能力等方面与时俱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培训的目标要求,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交流研讨、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学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思路举措,学出拼搏实干、攻坚克难的担当本领,努力成为自贸港建设各条战线上的“行家里手”,充分展示新一届市县领导干部的崭新风貌。

根据计划安排,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围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封关运作、金融服务、国土空间规划、清廉自贸港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主题展开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