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儋州
    发布时间:2022-05-27

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儋州
深入解读报告 全面领会精神

本报那大5月26日电(见习记者 曹马志 记者 林书喜)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25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儋州开展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宋少华作专题报告。他从“深刻认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科学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节奏”“奋力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等4个方面,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儋州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全方位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新热潮;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切实将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推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儋州洋浦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