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2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以高质量组织工作
推动省党代会部署落地落实

海南日报海口5月1日讯(记者 易宗平)4月3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省长冯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组织系统要充分认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立足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主题主线、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聚焦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自觉把组织工作融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中去思考、谋划、推动,确保组织工作始终与大局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牢记嘱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省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落实,持之以恒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夯实自贸港建设的基层基础,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