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市县、省直单位党政正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05-07

海南省市县、省直单位党政正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徐启方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5月6日讯(记者 陈蔚林)5月6日下午,2022年海南省市县、省直单位党政正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仪式在海口举行。省委副书记徐启方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忠华主持。

徐启方指出,省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研讨班,省委书记沈晓明作了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不动摇,推动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入不可逆转的发展轨道”为主题的动员讲话。省长冯飞从九个方面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辅导报告。总体来看,专题研讨班主题鲜明、组织有序、学风严实,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徐启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深悟透、深入宣传、真抓实干、提升能力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抓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接续奋斗、再创佳绩,推动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入不可逆转的发展轨道。

部分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