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琼海宣讲
    发布时间:2022-05-27

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琼海宣讲
坚持学用结合 强化责任落实

本报嘉积5月26日电(见习记者 黎鹏 记者 李佳飞 通讯员 林精)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琼海开展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童光政以《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构建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规体系》为题,深入解析“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海南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规体系现状和构建思路等内容。宣讲观点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琼海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学用结合,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扛起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琼海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