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等六部门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2

省委办公厅等六部门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牢牢把握“三个结合”
将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海南日报海口5月1日讯(记者 陈蔚林)4月30日下午,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省委国安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等六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巴特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任务部署实、为民情怀浓,是全省上下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一篇向全省人民作出的政治宣言书,也是一篇引领自贸港未来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三个结合”,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与具体工作实际和职责结合起来,狠抓落实,将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履职尽责,努力提升工作质效,蹄疾步稳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