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署生态环境 保护执法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0-07-13

本报7月12日讯(记者 林毓美)日前海南省生态环境厅部署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要求结合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持续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打击的高压态势。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练兵活动总体目标是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依法执法、规范执法、精准执法能力,打造作风优良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主要表现在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执法能力、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案卷质量、创新执法方式、培育典型案例七个方面。

据介绍,今年海南将结合“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生态环境保护交叉执法、消耗臭氧层物质(ODS)执法专项行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达标排放专项执法、排污许可证执法检查行动、加强重点行业的执法检查六方面内容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以实战练兵,促进执法人员能力和业务全面提高,严厉打击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同时,要求加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的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