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1 > 省委七届十次全会 > 最新资讯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发布时间:2021-06-22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
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海南日报海口6月21日讯(记者 易宗平)6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工作措施。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工作措施(送审稿)》(以下简称《工作措施》),省人大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措施》起草情况。与会者对此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要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培训班,对全省人大系统相关干部进行培训。要引领省人大常委会作出关于深入实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决议。要出台加强立法工作的意见,加快构建与国家法律体系相配套、与国际惯例相接轨、与自贸港建设相适应的海南自贸港法规体系。要出台加强监督工作的意见,聚焦改革发展和群众关切的重点问题,依法行使监督职权。要出台加强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促进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有效发挥。要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动省人大机关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何西庆主持会议。省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杰、陆志远、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