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七届七次全会 > 最新资讯
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5

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毛万春主持

本报海口12月4日讯(记者 刘操)12月4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七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万春指出,全省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助推海南加快推进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扛起担当抓落实,做到有格局、有情怀、有境界,自觉地将省委全会精神落实好。要突出特色抓落实,继续在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建言资政、凝聚人心、自身建设上形成政协特色。

毛万春强调,海南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好今年一系列创新性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加强成果提炼和研究归纳。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安排,确保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全省政协系统落实到位,推动省政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结合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即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有新力度,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上有新成效,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有新加强,在推进制度创新提升工作效能上有新探索,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有新作为,在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上有新提升。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王勇、吴岩峻、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