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七届七次全会 > 最新资讯
民进省委召开七届四次全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民进省委召开七届四次全会
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体现新作为

本报海口12月22日讯(记者金昌波通讯员李向城)12月21日至22日,民进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在海口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

2019年,民进海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民进十二大、十四届二中全会和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六次、七次全会工作部署,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会听取并审议了民进海南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文件,表彰了2019年先进工作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全会对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二是以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制度为着力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是以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为契机,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各级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各项履职活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站在新起点,体现新作为。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海南省委主委史贻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