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七届七次全会 > 最新资讯
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推进海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海口12月6日讯(记者尤梦瑜通讯员陈凤娇张烽)12月6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七次全会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省委的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省委七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十一个“紧扣”要求,发扬“一天当三天用”的奋斗精神,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海南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从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战略高度,立足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实际思考谋划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和巩固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党和国家监督的制度成果,强化政治监督,推进监督全面覆盖,压实党委纪委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健全制度机制。要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积极作为,努力实现新时代海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