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专题研究加强自身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1

省委常委会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专题研究加强自身建设工作
沈晓明领誓并主持会议

海南日报海口4月30日讯(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4月30日,新一届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加强省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工作。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会议。

4月30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带领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到海南省史志馆重温入党誓词。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会前,沈晓明带领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到海南省史志馆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肩负着带领全省上下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历史使命。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班子自身建设,锻造政治坚定、担当实干、一心为民、团结奋进、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完成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不辜负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期盼。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作对党忠诚的表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要带头狠抓落实,作创新实干的表率,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民主集中,作团结协作的表率,严格执行党的组织原则、领导制度和议事规则,认真落实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常修为政之德,始终牢记省委班子是一个有机整体,必须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补台,困难面前往前顶一顶、荣誉面前往后退一退,做到讲团结、会团结。要密切联系群众,作为民造福的表率,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努力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要全面从严治党,作清正廉洁的表率,严守党纪国法,履行好“一岗双责”,常怀敬畏之心,多思贪欲之害,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