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携新一届省委常委与新闻记者见面
    发布时间:2022-04-30

沈晓明携新一届省委常委与新闻记者见面

海南日报海口4月29日讯(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 摄影 宋国强 王凯 封烁)4月29日,刚刚在省委八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的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冯飞、徐启方,省委常委陈国猛、沈丹阳、冯忠华、周红波、王斌、罗增斌、杨晓和、苗延红、巴特尔同新闻记者见面。

沈晓明逐一介绍了新一届省委常委。他表示,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全力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当好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奋力开拓者,当好高质量发展的竭力推动者,当好青山绿水、碧海蓝天的精心呵护者,当好祖国南大门的坚定守卫者,当好各类风险隐患的有力防控者,当好各类市场主体的贴心服务者,当好海南人民根本利益的倾情守护者,当好全面从严治党路上的模范赶考者。

4月29日下午5时40分,刚刚在省委八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的省委书记沈晓明(左六),省委副书记冯飞(右六)、徐启方(左五),省委常委陈国猛(右五)、沈丹阳(左四)、冯忠华(右四)、周红波(左三)、王斌(右三)、罗增斌(左二)、杨晓和(右二)、苗延红(左一)、巴特尔(右一)同新闻记者见面。

沈晓明说,在未来五年的征程中,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一定旗帜鲜明、决不含糊摇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人间正道坚定不移走下去;一定勇往直前、决不畏难退缩,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过程中攻坚克难;一定脚踏实地、决不急功近利,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久久为功;一定全心全意、决不敷衍塞责,以更大的努力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一定夙夜在公、决不松劲懈怠,奋力创造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