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辉煌30年 > 30年30人
“中国科协科学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海南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本报海口7月3日讯 (记者王玉洁 通讯员焦牧溪 实习生杜娥)“中国科协科学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海南站”活动首场报告今天下午走进海南医学院,即日至9月,该活动还将走进琼海、万宁等地展开宣讲。

  首场报告邀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海南大学副校长、海南低碳研究院副院长傅国华主讲。傅国华围绕“创新引领——学习改进 思维革命 民族复兴”这一主题,从创新引领、创新力提升基础工程、创新驱动发展和民族复兴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引导大家从改进个人学习行为及革新思维模式开始,发扬创新思维,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以创新驱动海南各项事业发展。

  据介绍,该报告会旨在将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努力奋斗。

  该活动由中国科协主办,省科协和海南医学院承办,我省各高校、科研院所、省级学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约700人聆听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