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七届八次全会 > 学习贯彻
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4

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毛万春主持

本报海口6月13日讯(记者 刘操)6月12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七届三十五次党组会议暨二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万春指出,全省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自贸港建设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坚持原汁原味学,反复学习、反复思考、反复对照;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主席会议成员首先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步,既要抓好个人自学,又要抓好分管专委会、机关处室和政协常委、委员的学习培训,还要抓好各自所联系的市县政协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坚持融会贯通学,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按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的安排部署、按照自贸港建设的步骤阶段,深入思考、统筹谋划,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活。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关于贯彻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全力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2020年海南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及分工》,审议通过了2019年上半年有关考核情况,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