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七届八次全会 > 学习贯彻
省政府办公厅: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6-13

省政府办公厅:
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本报海口6月12日讯 (记者况昌勋 通讯员张云昌)6月12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闭幕会上的总结讲话,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培训,采取支部学习研讨、邀请专家授课、专题办班培训等多种形式,逐字逐句、融会贯通地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的工作本领和业务能力。要抓好协调服务,牵头协调国家有关部委,争取相关政策尽快落地见效。要主动上门服务,及时了解有关厅局和市县政府的工作建议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要抓好调查研究,围绕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点工作,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自由贸易港建设献计献策。要抓好信息报送,及时总结并加大宣传成功落地实施的改革举措,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要抓好政策解读,在省政府网站上开设专栏,对每一项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有效稳定预期。要抓好督查督办,督促各有关部门和市县政府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开展督查通报,坚持问题导向,每月对全省营商环境工作进行通报,剖析典型案例,倒逼政策落实、服务改进和政策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