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七届八次全会 > 学习贯彻
省委办公厅等5单位:带头当好自贸港建设宣传员招商员实干家
    发布时间:2020-06-13

本报海口6月12日讯 (记者 王玉洁)6月12日上午,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委深改办(自贸办)、省委国安办、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刘赐贵书记关于《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讨论稿)》的说明,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的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职责,主动站在省委角度谋划和开展工作,主动认领任务,当好自贸港建设的宣传员、招商员、实干家;要围绕自贸港建设中心任务,狠抓学习,加强调研,改进作风,以“四个超常规”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