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七届七次全会 > 学习贯彻
省直机关学习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在海口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1

本报海口12月10日讯(记者王玉洁)12月10日,省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第2场专题讲座在海口举办。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带来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讲座。

报告会上,周文彰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和特点,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发展完善历程,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特色内涵,介绍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特点、内涵以及主要治理方法,并从加强四个治理、增强制度意识、强化执行力、加快干部队伍现代化、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作用等方面进行解读,提出了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意见建议。

报告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社科联、省社科院共同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